這次參加了美強生媽媽教室,是配合醫院媽媽教室

主題:寶寶的頭一千日-母乳哺育

因為第一胎餵母乳沒有成功

所以第二胎認真上課,希望能親餵成功

第一胎因為上班的關係,所以沒上過媽媽教室

第二胎全職媽媽,家人休假幫忙帶大寶

荳荳麻就會找時間去上媽媽教室,基本上我都是自己去上媽媽教室

因為荳拔沒什麼興趣,所以我也不勉強他陪我去囉!!

上媽媽教室不僅可以學習到一些育兒知識,也能拿贈品或參加抽獎活動唷~
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場有摸彩活動(可惜沒抽中><"

好羨慕抽中的媽咪們唷~~有消毒鍋、哺乳枕.....等等的嬰用品

DSC_7801

這場次除了醫院媽媽教室,配合廠商有美強生和美商臍帶血

一整袋看起來蠻豐富的~馬上來揭曉!!!

DSC_7805

下是參加媽媽教室送的贈品

DSC_7806  

禮坊試吃→2片餅乾

DSC_7810

醫院送的參加獎→尿布8片裝   

蔡記油飯→一盒

DSC_7812

美強生→小方巾一條

美商永生臍帶血→衛生紙一盒

DSC_7811    

NUK液乳墊+濕紙巾

嬰兒保濕霜+嬰兒洗髮露+身體按摩凝膠+腿足按摩凝膠

DSC_7809  

課後還有好婆婆月子餐試吃→麻油麵線+紫米粥

現場填資料在送一條紗布巾

DSC_7803  

  上面是參加一般場次, 下面是參加特別場次

美強生特別場次,一人限領一次

衝著這個媽媽袋,所以我參加了特別場次

(這款媽媽袋,還蠻好用的)

7375  

參加美強生媽媽教室,都會給的好孕組!

7376  

現場訂購活動優惠 (很多媽媽都有買...我不愛喝牛奶,所以沒買)

7423  

孕媽咪有時間的話,可以多多去上媽媽教室

上媽媽教室課程,幾乎都是免費居多

又可以拿到許多贈品唷~

美強生媽媽教室查詢:http://www.enfamamaclass.com.tw/

媽媽教室課程查詢:http://www.ezhealth.com.tw/Tools/MamaClass.aspx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媽媽手冊  延伸閱讀

媽媽手冊換好禮~超好用的,孕媽咪快去兌換吧!!

【婦幼展】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

【試吃】好婆婆月子餐

【媽媽教室】六甲村媽媽教室

【試吃】輝記專業米糕油飯

【媽媽教室】美強生媽媽教室

【媽媽教室】明治媽媽教室

2016寶寶手冊換好禮~尿布、奶粉....試用包索取

荳荳迪迪.jpg

arrow
arrow

    荳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