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寶10-0401-30週-1900克.jpg

發現二寶,奇遇記

其實本來只是要去婦產科看一下婦女病的

護士就順口問:有懷孕嗎?

我直接說:應該是沒有吧!!

護士說: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去驗一下好了

驗完後看了一下,恩~一條線!沒懷孕

拿給護士看:嗯!沒懷孕唷!

過了幾秒後,護士認真的看說:等等....你懷孕啦!

我:什麼!? (嚇到了,跟老公說我懷孕了,他也以為我騙他)

護士和醫生說:你看,另一條線很淺唷!剛懷孕而已~不到2個月

就這樣~發現了二寶,我肚子裡入住了第二位房客!!

2寶1-1003-6週.JPG

 二寶小名叫迪迪, 顧名思義的就是他是"弟弟"

荳荳和迪迪,正好相差1歲6個月

懷二寶時,我也要顧正要學走路的大寶

DSCN6349.JPG

懷二寶的過程

懷二寶和大寶真的有差,可參考→大寶懷孕過程

懷二寶時,只有前4個月孕吐比較嚴重

(尤其是大寶臭臭換尿布時,荳荳麻邊吐邊換)

懷二寶時,非常愛喝豆漿、愛吃麻辣鍋

(完全跟懷荳荳時相反,平常我也不愛吃辣)

DSCN6427.JPG

人家常說,懷孕不要搬重物

但荳荳每天都會要麻麻抱

所以麻麻也時常要抱10KG的荳荳

只能說,為母折強....天下媽媽都一樣偉大

69.jpg

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

當然有時候,能不抱大寶就盡量不抱(改做著抱)

89.jpg

挺著大肚子,還要載著荳荳去買菜

從懷孕到生產,大約胖了5~6KG

反而是我肚子的二寶,產檢時常常被醫生說他過重

懷孕後期還喝了一杯糖水檢測 (懷荳荳時是沒有檢測)

不管怎樣,麻麻都希望寶寶能健康長大

DSC_0319

當二寶來臨時....  

其實荳荳麻和荳拔也是有打算要生2寶

我們都希望能讓孩子有兄弟姐妹做伴

可閱讀→【育兒經】我的兩個寶,有伴比較好!!

只是沒想到二寶來的這麼快....

荳荳8M時,麻麻肚子又來了一個新房客

當然我們也不會排斥說不要生,既然二寶來了就生吧!!!!

DSCN6519.JPG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媽媽手冊拿好康 媽媽手冊換好禮~孕媽咪快去兌換吧!!

肚子裡的"寶"肚子裡的小房客-荳荳新來的房客,當二寶來臨時!!

產前準備《生產前準備》待產包裡有什麼?盤點囉~準備迎接二寶!

 

產後分享 【生產過程】第二胎真的比較快 在家坐月子之我好想出關唷!!

萬能媽媽DIY手作DIY分享

萬能媽媽ㄞˋ料理料理分享

荳荳迪迪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荳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